2006年4月14日

我拍,我的精采瘋子

新相本上傳,我的 0 元 3G 手機的畫質把大家拍的沙龍沙龍的,超有味道喔!
請前進我的相簿【
來拍我的3G手機
來看看我可愛的同事和可愛的菲比吧!

另外大力推薦過去的幾本精采相簿:


  • 【Kiwi 的特效傑作】

說明:大家來找碴!誰曾經幫天珠代言?提示:某公關公司副總級人物。

  • 【Kiwi 其實是肉色的】

說明:這不用說明啦,只要笑就好。張奇威,這女人有男朋友了。對,沒錯,她是女的。

  • 【辦公室虛擬風】

說明:堪稱精采公關最經典的照片之ㄧ,虛擬卡通人物也是要上便利商店的,永遠記得那天路上的眼光有多麼的訝異!

  • 【畢業旅行--福隆海灘特輯】

說明:不要懷疑,最左邊那位就是我,我們拍了一系列的照片,為的就是表現出「跳躍的青春」這個主題。吳邁特說,我沒有一張腳是合上的...這說法未免也太A了點!!

 

好棒喔,喜歡看照片一直笑的感覺,哈哈。
耶耶,開心!!跟你們分享~~~~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你瘦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應該是真的瘦了

    回覆刪除
  2. @桃:
    是錯覺,因為我的體重很機歪都不掉
    難道,我少的都是空氣嗎?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除了第一張之外的照片都有些嚇人...這些人怎麼那麼勇敢阿..

    回覆刪除
  4. @kiwi0816:
    你是最勇敢的那個阿...肉胎奇異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