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2日

哇沙米是牛奶的

這篇是回顧篇!post on December 22, 2006

 


 

今天辦公室太歡樂,
但並不是因為吃湯圓!
話要怎麼說起呢...

今天大家擠在小會議室煮湯圓,後來變成煮泡麵,
嘻嘻哈哈間,忽然有那麼一種邪念升上來...

老莊拿起公司分機說:
「我們來打電話給詩翔(某合作單位)。」
我猛打她的手說:「你白癡阿,打給人家幹嘛!」
不過老莊本來就是白癡,
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這時候我拿開老莊的手,拿起電話說:


「我們來打電話給Kiwi...」
坐在對面的Kiwi邪惡的笑說:「哈,好阿你打,Matt會接,我們來騙他」

嘟....嘟.....
外面Kiwi手機響了,Matt邊拿起手機邊大叫:「Kiwi你的電話!」
Kiwi:「幫我接~~~~」
Matt:「好。喂~」

Phoebe:「喂,你好,請問有一位張海零小姐在嗎?」
Matt:「喔,她在,你等一下喔..ㄟ對了,請問你哪裡找呢?」
Phoebe:「我...我...」

此時老莊蹲在我旁邊猛使眼色說:「破報記者!破報記者!」
Phoebe:「我...我要借一台iPod做產測。」
但這時候Matt拿著手機走進小會議室,
大家笑成一團,罵Phoebe很遜愛笑場,然後就掛了電話。

事情當然不會就這樣結束。

 

Matt的加入,讓我們的陣容變得更堅強,
於是,我們決定整正在座位上很認真跟eBay窗口對東西的Karen。

依然是撥打公司分機,分機有一種「就是公事」的討厭。
Matt:「喂~」
Karen:「喂~你好。」聲音做作+做作。
Matt:「精采公關嗎?你好喔,我這裡是ATI國際。」

我實在太佩服Matt了,
他竟然可以這麼國際化的想出一個稱頭的公司名字。

Karen:「恩!你好,請問有什麼事嗎?」整個做作起來。
Matt:「是這樣子的,我們是想跟你們詢問一些關於公關服務的事情。」

太聰明了,對於正需要業務開發的精采公關來說,
緊緊抓住新客戶無疑是一位好員工應盡的義務。

Matt:「不過,請問你對我們ATI國際有任何瞭解嗎?」
Karen:「ㄟ....不好意思,麻煩您簡單介紹說明一下好嗎?」
Matt:「那請問妳知道『nVedia』嗎?」

此時,看著凱輪認真講電話的背影,
大家已經在小會議室笑成了一團~東倒西歪。
Matt也講不下去了:「好吧。如果你不知道,那麻煩你來小會議室一下。」
就這樣凱輪站了起來,往小會議方向瞪了一眼,
速速走了過來!
只見大家手上還捧著湯圓碗,整個笑到快吐出來~

凱輪加入我們的陣容後,當然不能就這樣結束。
我們決定來整全辦公室看起來最好拐、最天真的總監雅惠。
但要怎麼騙呢?

Kiwi說:「感覺雅惠比較適合詐騙的那種ㄟ」
Phoebe說:「阿,那我們來找她訂羊奶!」大家欣然同意!
凱輪說:「Kiwi的聲音太明顯了,這次換Phoebe啦,比較適合詐騙的」
但因為Phoebe有笑場的紀錄,所以還是指派了Kiwi。

Kiwi直撥分機123:「喂,李小姐嗎?」
雅惠:「對阿~」
Kiwi:「李小姐你好喔,我這裡是東海大學的羊奶推廣中心...」
雅惠:「同學,同樣的把戲,不要玩第二次喔....」

幹~好沒成就感喔,連最天真的雅惠都拆穿了,那沒得玩啦
大家放下手中的碗筷決定要回座位工作了,
但這時候老莊轉過來拉住我...

「ㄟ...我覺得...現在改成騙Jamie,她還是會相信ㄟ....」

哈哈哈,於是我們又把大家摳進小會議室,
打算仍是以賣羊奶的說法誘拐Jamie。

Kiwi:「精采公關嗎,小姐你好喔,我是東海大學的推廣部學生,上次有去妳們公司稍微介紹過產品喔,但是上次沒有零售,我們這次推出零售專案喔,所以想問妳有沒有興趣?我們還有推出『買羊奶,送牛奶』的活動喔!」以下節選精采處。

Jamie:「喔是喔,可以買零售喔..」

依舊一派溫柔,她顯然跳過了「買羊奶送牛奶」的專案這句話

這時候大家紛紛走出會議室坐在位置上聽Jamie的回應。
Jamie完全沒有聽出Kiwi的聲音,很認真的在扮演行政秘書的角色。

後來說了一陣子,Jamie遮著話筒,問我們說:
「ㄟ各位同事阿,東海大學可以送羊奶過來給大家試喝,有幾個人要~~~」

這時雖然大家都笑倒在桌上,老莊還笑到撞到桌子,
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回應...

Dean:「我我...我要...但是有什麼口味阿?」
Phoebe:「對阿...我要巧克力的,她有嗎?」
Jamie:「我問一下。」「她有研發不同的口味,有哇沙米的。」

幹~哇沙米!算張奇威狠!

Phoebe:「是喔,好炫喔!我要喝!」

這時候Jamie很有禮貌的遮著話筒,小聲的跟我說:


哇沙米是牛奶的才有喔...

天哪,Jamie真的是天真的小女孩!靠,好好笑喔~~~


Matt:「ㄟ怎麼又有牛奶又有羊奶阿,那她要不要來個人奶?」
哈哈哈哈哈哈!

Kiwi:「喂,小姐,妳們辦公室怎麼有點吵阿?」

Jamie:「唉幽~你不要理他們啦。他們太激動了~」

聽到這裡我已經笑到跌倒了,為什麼大家都笑成一片Jamie還是不知道我們在整她阿!!!

Kiwi:「其實我們現在有一個訂羊奶送雞腳凍的專案。」

Jamie:「ㄟ同事,現在有可以送雞腳凍的啦,妳們要嗎~~」

大家都點頭說要~~~

Kiwi:「可是送雞腳凍可能要加運費喔!」

Jamie:「還要加運費喔!」



唉呦,Jamie真的好單純喔,
我真的覺得很不對,我們不應該騙她的!
但真的太好笑了啦~~

下次要騙華華....呵呵。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
    你們好壞!!
    我笑快翻過去了

    回覆刪除
  2. @sslion:
    真的爆好笑!我跟裝橫停笑到撞到桌子!

    回覆刪除
  3. 我的媽呀
    你們好壞!!
    我笑快翻過去了

    回覆刪除
  4. @sslion:
    你好笑到留兩次言耶

    回覆刪除
  5. ㄝ~~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看別人家的笑話...
    可以笑到飆淚的...
    真的要好好推廣....
    真夠好笑的啦~~厚厚......
    可以引用或連結嗎???
    一定要發揚光大啦.....
    傳播歡樂....練習業務能力...
    還可以訓練抵抗詐騙的能力耶

    回覆刪除
  6. @aliment:
    可以喔,請盡量引用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