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牛頭馬面的新工作

今天早上作媒體監測的時候,看到蘋果日報的娛樂版,有變胖的玄彬,沒錯,就是那演出《金三順》迷惑我們精采辦公室的玄彬阿,他真的變胖了。

說「變胖」,其實我也挺心虛的,我也是變胖,還被黃貴媄說胖到「走樣」,我竟然還敢笑別人嗎?好吧,可是我不是藝人阿,所以我「客觀的」來說:還真的蠻胖的。

這新聞是這樣的...

 


玄彬暴肥 多10公斤肉

【陳穎╱綜合報導】玄彬變成大胖子!他在《我叫金三順》裡還是個身材標準的帥哥,短短半年卻像吹氣球一般,體重暴增十公斤,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粉絲見狀心碎

他在《我》劇中是個帥氣餐廳小開,愛上胖妹金宣兒。該劇去年在韓國、台灣都引起話題,鼓舞不少肉肉粉絲的心,也讓他成為當紅炸子雞。

初嘗走紅滋味的他,忘記維持身材,與瘦不下來的金宣兒成為「胖胖二人組」。
他前天擔任韓國國稅局一日大使,發福的模樣令粉絲心碎,再不忌口狂運動,恐被劇迷打入「冷宮」。

他在《我》劇喜歡胖嘟嘟的金宣兒,戲外也偏愛「矮肥短」的女生。他說:「女生只要個性善良又會撒嬌就很吸引我,不必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如果因外貌而放棄追求,實在很膚淺。」 


話說,莊恆婷看完這篇新聞,整個很慌,速速大叫我跟王鼎元來看,我們看得是瞠目結舌,久久無法自己。只可惜蘋果日報的網路已經沒有玄彬的照片,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總之,鎮定了一會兒,大家才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報紙...

莊恆婷:「我覺得蘋果日報的記者,以後可能會下地獄耶...」
黃菲比:「對啊,地獄的人現在已經開始在記錄了。」
莊恆婷:「那個誰阿...王朝馬漢嗎...」
王鼎元:「什麼王朝馬漢,牛頭馬面啦!」
莊恆婷:「對啊,牛頭馬面,等這些記者下地獄的時候,就會押著他們來看他們生前寫的報導..」

後來我們三個人交換了一個眼神,異口同聲的說:「所以,牛頭馬面現在也在做 Media Scan!!!

哈哈哈,好好笑喔...(嗯,這是屬於公關公司的行內笑話,但真的好好笑。一定要記起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我怎麼不記得有說過你胖到「走樣」這句話?
    是你作夢夢到的嗎?
    是我發顛嗎?

    其實...真正胖到「走樣」的人是我吧。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貴媄多忘事

    還有你一點都不胖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