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小丸子長大了

前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夢到小丸子發育了,胸部開始隆起,而丸尾這個班長一直想把她...


放心,這絕對不是成人版的小丸子,雖然莊恆婷一直說這個夢太髒了,奇異果甚至用一種奇怪的語調模仿丸尾說:「呵呵...小丸子發育啦...身為班長的我當然要第一個把把看...」整個被你們描述的很髒阿,其實我的夢還是很清純的小丸子好嗎!

夢裡的小丸子穿著小禮服,就是低胸的那種,身材非常的OK...用OK來形容是怎麼一回事?大概是因為她髮型都沒變吧,所以我覺得用性感或姣好來形容都很「跳 tone」。她坐在床頭邊,好像在講話,但是講什麼我聽不清楚。場景一轉,丸尾在很多男同學面前說:「小丸子越來越漂亮了,我想要追她。」

丸尾講完,大家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要是我我也不以為然吧,你這個四眼田雞+做作鬼要追我們家小丸子?好吧,反正他也是習慣放話的大話狂,夢裡情境都這樣走了,只好接受這個安排。

後來我醒了,滿頭的問號。我想到小丸子卡通裡面也曾經有過她們長大的劇情發展,但描述的不多,而且多半都是主角自己想像的。比較常見的長大情節是小叮噹,可以看到大雄和宜靜生小孩,還可以看到原來可能沒出息的大雄跌破大家眼鏡的成為一個成功的中年男子。

這是個很有趣的事情...卡通世界裡的人,長大了,幾乎都沒有改變。個性、外在(起碼頭沒變)、朋友圈...幾乎都是一樣的。儘管未來可能會有不同的發展,但其實她們仍在同一個生活圈裡面,發展著讀者熟悉的故事。我們都熟悉了她們的個性了,如果有一天發現她們也有叛逆期、也有生理期、也開始為了沒有錢煩惱,我想那與想像中的卡通是會有一點落差的...

不禁想問,不敢面對現實的大人們,是不是還在學著適應小丸子發育的事實呢?

其實發育也不錯阿,小丸子這麼天真可愛,總要有人來追阿...

但絕不可能是被丸尾追走阿,拜託其他男同學多加油!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http://wwwz.fujitv.co.jp/maruchan/class.html

    給你看小丸子真人版....不是成人版......
    表情都很像ㄟ

    回覆刪除
  2. 小丸子不像~~~
    豬太郎,真的很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