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終結孤單--公關人版!

純屬搏君一笑之性質~
但寫出公關人的辛酸心情阿!

今天全公司真的一起在辦公室唱耶,
好笑到很靠背,靠背到很好笑阿!
我笑到流眼淚!!!

公關人,加油!為公關價值努力!為媒體效應努力!

自強不息~~~~~~~

 

終結孤單(五月天)

曲:五月天   詞:王叮叮   創意來源:洪凱倫


約你你說不來 來了你又不出
大家辛辛苦苦辦活動 你只哭爸哭母
如果我的露出 只是你的習慣
一直把稿壓著出不來 實在太不應該

露出好 露出壞 這麼少要 怎麼辦
我有的不爽 沒人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報紙繼續翻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有我的follow 你再也不孤單

當記者接受邀約 難免也會放鳥
result雖然像一場比賽 還是要保持樂觀
請你把筆拿起來 幫我把版面寫滿

有你這樣機車的記者 幹不幹 當然很幹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最後那句,視情緒以「幹」字取代也可以~

我愛公關,我也愛媒體,
這只是發洩搞笑用,
希望媒體朋友不要當真...笑一下嘛,
365行,行行愛搞笑。

我仍然尊重公關與媒體的價值!

自強不息~~~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