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白癡造句法正 in

全部,全部都是Kiwi小朋友提供的,這部分我就不跟你搶了...

功,通通讓你邀!誰叫我們生在冷笑話天后宮呢!


  • 「斷背山」的白癡造句法:每個人的文章都有一段被刪。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法:你吃素嗎寶貝?
  • 「柯有倫」的白癡造句法:小柯,有倫找你!
  • 影評人說:如果你看不懂斷背山,那是因為...


    你沒看斷背一和斷背二...

 

唉呦,在辦公室用講的真的很好笑!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我跟你講
    斷背山是我的版權,尊重一下...
    關於冷笑話的部分,好歹我也有前幾把交椅..我也是有我的堅持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阿
    對不起!
    吼,你們業三組最近很誇張ㄟ
    又色又冷

    王鼎元好歹也是個美型男阿
    不用這樣搏版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