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我的管大姊

這是我的大姊兒,管黛安娜同學(以下簡稱黛安娜),目前在美國university of Texas of Dallas留學,是個喜歡冒險也多愁善感的女生。

(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膽小怕事,但請大家相信她是個勇者)

以前在政大之聲的時候,當時黃菲比有幸擔任節目部企畫組長,於是跟擔任節目部製作組長的黛安娜一起共事。原本毫無交集的兩人忽然間衍伸如家人一般的革命情感。一起在電台熬夜睡覺、一起上電台值班、一起去陽明山夜遊...當然,這些瘋狂事還包括當時的節目部經理吳喇叭和節目部編審組長佩蓉兒。


她是個細心體貼的女生,年紀明明比我小,但什麼事情都想的比我周到仔細!(好吧,我承認要比我細心很容易,但總之有她在我都會放心兩百倍)所以我姑且稱她大姊,長姐若母,要說她有如母親一般偉大也夠格了。

她處事作風偏強勢、節奏明快,因此有一種女強人的犀利感。記得以前在電台,有些學弟學妹會怕她,但相處到最後就會發現,其實她是個就事論事的人,面對工作態度認真,私底下是個傻大姊。記得以前跩哥(不是馬份,是電台某學妹)都會尊稱她一聲「管經理」,並且帶著戒慎恐懼且欠揍的語調,問黛安娜:「經理,妳剛在聽我們節目嗎?不知道妳覺得這一集...哪裡需要改進呢?」。

她很愛冒險,總覺得她是個可以一個人背起背包,就可以環遊世界的人。這讓我很羨慕,因為她有我所沒有的勇氣和決心。如果妳聽過她主持的旅遊節目,就可以發現,她對於「親身體驗」這件事情的熱情和重視。

她也是個多愁善感的女生,有時候很讓人心疼。看著她最近的筆調和文字,很難想像這是個曾經喜歡瘋狂冒險的人。但是,在她堅強的外表下,其實她很容易受傷,又,很不巧的是,她的專長是忍耐,所以她每次都一路忍忍忍...忍到最後,連我都好想抱著她大哭一場,可是她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啦,熬過就好啦。」靠,我要哭了...

人在異鄉,所有的挫折都變得異常難熬。但是千萬要記得:不管外面的人怎麼欺負你、不管你受了多少委屈,都要記得我們都會挺妳,一路挺妳,挺到美國、加州、北極圈...都可以啦,總之都挺阿。非常歡迎你任性的一面!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應該是University of Texas in Dallas吧...

    By the way, Diana is a woman who tend to lose her temper easily.

    回覆刪除
  2. ㄏ哈哈哈!說的對...你準備被管黛綾瞪了你...

    回覆刪除
  3. 話說那個校名,是管大姊給我的,
    你竟然敢糾正她...

    回覆刪除
  4. 話說那個校名
    應該是"The unive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話說我看到黃阿撥的"介紹文"(哈哈)就發現我應該是給錯了

    而且那個某某某
    你準備被我揍吧!!!
    我只是有時候稍微比較沒有那麼多耐性好不好...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