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阿媽笑話特輯

阿媽笑話特輯之「大家都在找阿媽」

謝謝這幾天大家對阿媽的關心,在這裡我就分享兩個我阿媽的笑話給大家聽,第一個題目是:阿媽笑話特輯之「大家都在找阿媽」。

聽我火山媽說好像是上週六,我三姨婆(就是我阿媽的三妹)下午臨時來找阿媽,她看阿媽一個人在家無聊,就邀阿媽吃完午餐一起去台南找二姨婆(就是我阿媽的二妹)。阿媽也覺得反正週末通常二舅不會回來吃飯,所以,她就換了衣服坐我姨婆的車一起出去玩了。


千千萬萬想不到,到了傍晚,那天特別帶了一箱棗子來給阿媽吃的二舅來了。

他一直按電鈴,都沒人開門,於是他就想說先去載安琪和安雅下課。到了天色都黑了再回來按電鈴,發現還是沒人開門,而且客廳燈是暗的。他開始緊張了,於是他打電話給我的火山老媽。那天媽媽剛好也回到高雄...

(原本不會有人來找阿媽的週末,突然大家都來了)

舅舅說:「姐阿,媽媽不知道去哪了,會不會是在家裡昏倒了阿??」
媽媽說:「真的假的阿,後!!我打電話跟夙芳講!!!」夙芳是我阿姨

基本上,我覺得二舅先把這件事跟我媽說就是一個錯誤的決策了,因為我媽是個很容易激動的人,別忘了她是火山老媽,告訴她以後事情就會變得非常嚴重...

媽媽說:「夙芳阿!!!你還開什麼店阿你,媽媽昏倒了啦,快點回來啦!!!」
阿姨說:「什麼!!!」

就是這樣,我媽真的很愛把事情誇張化。而且自己明明就還不了解內情,就先打電話恐嚇別人並且罵別人。但無論如何,大家真的都非常緊張!!!

後來,我媽冷靜了一下,她就問了樓下的鄰居:「憶珊阿,你有看到我媽媽出去嗎??」憶珊很鎮定的說:「阿嬤喔,她好像被一個人載走了。」靠,這時候還好我媽想的方向不是「綁架」,而是先想到了姨婆。因此她打電話給她的表弟,表舅說:「她現在在我們家啦...」

整個是虛驚一場...

 

阿媽笑話特輯之周杰倫我都聽不懂

第二個題目是:阿媽笑話特輯之周杰倫我都聽不懂。這幾天我陪阿媽聊天,我針對這期壹週刊的主題新聞事件作媒體分享。

我說:「為什麼蔡依林不跟小豬在一起阿,小豬這麼可愛...」
阿媽說:「郎就是不想阿」
我說:「那為什麼周杰倫不要蔡依林阿,明明很配阿」
阿媽說:「因為那個周杰倫的歌齁..我都聽不懂在唱什麼啦...」

阿媽好流行喔...她都知道ㄟ。其實她也是媒體觀察王(King of DMS)。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哈哈 週捷倫那個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很好笑
    我阿嬤對於周杰倫會紅覺得很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