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3日

三順語錄 PART I

金三順,講了很多看似不起眼,但實則惠我良多的話...

  • 這樣又有什麼用?就算父母過世了,活著的人還是要繼續忙得不可開交,連親生兒子的妻子,轉過身子都是外人和外人, 妳算什麼?他憑什麼一生記住妳?
  • 有的地方說我資歷太深,有的地方說我資歷太淺...生活真難阿,金三順...
  • 在這世上,語言不通,還有三種是可以溝通的:音樂、美術、食物。

  • 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要放在自己做的盒子裡,這是我的原則。
  • 小的時候不懂,有什麼吃的就塞進嘴裡;長大就不一樣了,開始會挑選著吃,也慢慢知道原來蛋糕會有苦味,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我以後做出來的巧克力蛋糕,不再有苦味,因為這30年的時間,我把苦味都吃光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不太看韓劇的,
    之前有朋友跟我介紹過"金三順"
    但因為是韓劇所以並沒有很感興趣,
    有天不小心轉台看到就看了一下,
    我的媽丫,也太好看了吧!
    但那時已經是倒數幾集了,
    真可惜,沒有重頭看.
    "金三順"真的是個有自信的人,
    而且勇敢.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有DVD喔
    這幾天在重看
    有需要可以借你~!
    每次都在她的對白中找到生命的力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