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加班的良伴

年關將近,雖然瘋狂加班...,但生活的樂子還是要有的!推薦給大家!這是我小時候的偶像「新好男孩(後街男孩)」,模仿的兩位中國學生相當具有創意,本人非常欣賞右邊那位同學!如果右邊這位同學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非常歡迎來信bibo1117@mail2000.com.tw!重點是,大家有空的話就連結網址看一下,真的笑到我腰快斷了!而且,我深深覺得,精采公關的大家很適合拍攝這樣的影片............
http://video.google.com/videoplay?docid=-6739710473912337648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幹!!!超級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影片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笑!!!
    謝謝小椰子的背書
    我決定最近加班每天晚上都要來看一次~~~~~

    回覆刪除
  3. 靠邀喔
    真的太好笑了!

    前後位互換呈現主體的手法是這麼巧妙

    但我覺得,
    後面有位一直專心看著自己電腦的同學
    太好笑了啦!!
    怎麼可以這麼專心啊???!!!

    完全的兩個世界啊~~

    回覆刪除
  4. 對~~
    但我們偷偷懷疑他其實也是團體成員之一,
    因為他也有穿制服(籃球背心)
    所以應該也是安排好的
    正所謂公關情境照中的「假路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