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4日

你到底是不是黃婉茹的好朋友阿你?


有種就來做一下這個心理測驗!選 1 就可得 1 分,選 2 可得 2 分,依此類推。最後再加總分數即可。

一、首先先捫心自問,你是黃婉茹的好朋友嗎?
1. 我跟她不太熟ㄟ(然後因為心虛而立刻跳離這個視窗)
2. 我跟她還不錯阿,酒肉朋友。
3. 我視她為好朋友,但是她不知道有沒有...(繞手指)
4. 我跟她當然是好朋友!
(麻煩選 3 的跟我說一下,我可以解答你的疑惑)


二、當你看到黃婉茹變胖,你會怎麼說?
1. 你最近是不是變瘦了阿?
2. 最近過得很舒服喔
3. 真的,真的不要再吃了啦!
4. 雖然妳胖了,但還是要一起吃大餐,走,快

三、當你看到黃婉茹左邊的鼻孔邊黏著一顆鼻屎,你會怎麼做?
1. 當做沒看到,眼神盡量看別的地方,心裡為她捏把冷汗
2. 雙眼盯著她的鼻屎看,期待她看得出我的用意
2. 跟她說:「ㄟ妳右邊鼻孔上有顆鼻屎。」
3. 跟她說:「ㄟ妳左邊鼻孔上有顆鼻屎耶,清理一下好不好?」

四、凌晨三點了,黃婉茹還掛在MSN上,你會傳什麼訊息給她?
1. 管她,她幾點睡干我屁事。
2. 「ㄟ,我要睡了,晚安。」
3. 「早點睡喔。健康很重要。」
4. 「快睡吧,難怪你會這麼胖。」

五、黃婉茹又講冷笑話了,講個不停,你會怎麼回應她呢?
1. 冷冷的、遠遠的看著她就可以了
2. 乾笑兩聲,表示我有聽到
3. 「你真的好冷」
4. 試著把她的笑話接起來講,變得更好笑,這樣她就可以記助攻一支。

六、黃婉茹最討厭情人節了,身為朋友的你為了安慰她,你會送她什麼禮物?
1. 送花
2. 送屁,傳簡訊就好了
3. 送保險套
4. 送按摩棒

七、黃婉茹要嫁給王紹偉了,你會跟她說什麼恭喜的話?
1. 快打電話給蘋果日報!!王紹偉再婚了!!(容我先罵一句:碼的豬朋狗友!)
2. 包兩百塊就好,反正很快就會離婚。
3. 恭喜妳打敗馬世莉,祝福妳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身為好友,真為妳開心!
4. 我會幫妳預約精神科,而且一定會陪妳看診。

八、很快的黃婉茹跟王紹偉離婚了,你會跟她說什麼?
1. 快打電話給壹週刊!!王紹偉失婚了!!(容我再罵一句:最好是有這麼愛講!)
2. 看吧,我就說吧,還好那時候沒包太多。
3. 真為妳們感到遺憾,妳們是這麼的相配。
4. 該去複診了。

九、先把答案遮住,當你想到黃婉茹,你第一個想到的動物是啥?
1. 狗
2. 豬
3. 鴿子
4. 螞蟻

十、如果黃婉茹真的很傑出,一定得拿下一個獎項,你會頒什麼獎給她?
1. 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2. 諾貝爾和平獎
3. 熱心助人里長獎
4. 清寒家庭最佳青年典範獎

請加總分數,然後看你是哪一型....


A.得分1~10分(包括跳離視窗的那位)的你

你的個性太過躁進而且直接,常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別人而不自知。正所謂「說者無心,聽著有意」,小心謹慎應對才是你做人處事的基本原則。再者,你雖然跟黃婉茹真的不熟,但也不用這麼討厭她阿,試著去體會她的好,屆時再放棄也還來得及!

B.得分11~20分的你:

你的個性冷漠而內斂,但真卯起來又像一隻刺蝟一般。難道你真以為這樣是一種保護色嗎?其實人跟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真誠」相待,而不是因為怕受傷而將自己包在保護罩中。再者,黃婉茹雖然有時候討人厭了點,但其實也默默的在關心你阿,不要再說她是豬了,她會難過的。

 

C.得分21~30分的你:

你是個善良、熱情但有時候喜歡耍點小聰明的人,但千萬要小心不要被眼前的事實給蒙蔽了,有時候太過於相信別人對你來說是個致命傷!加上你自以為的聰明很容易讓你掉進別人的陷阱。特別是屬雞、鼠、兔的你要特別小心了。再者,黃婉茹真的在你眼中有這麼好嗎?我感到很意外,但也非常感謝你的照顧。

D.得分31~40分的你:

你是個聰明、反應快、個性不服輸又固執的人,也因為如此,當你第一眼認定欣賞或討厭的人,往往到最後一秒你都是維持相同的感覺,即使稍有改變,嘴巴上也是不會服輸的。這樣的缺點會造成你無法放下身段學習他人的長處。但也許黃婉茹是上輩子有欠你錢,所以這輩子才要來還你債的。你對黃婉茹的攻擊,無論是口頭的還是言行舉止上的,黃婉茹都默默的承受了,正所謂是「默默.com」。但是黃婉茹也默默的記起來,知道她有這麼一位刀子嘴豆腐心的朋友,她很感動也很珍惜。

 


留言:

好想看你們每一題的答案喔。

菲筆 96.1.14  19:38  Bravo office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7 則留言:

  1. 沒誠意的人,
    自以為第四個答案就是對的。
    你看到我會想到螞蟻嗎?!

    回覆刪除
  2. 那為什麼選螞蟻可以得四分? 不合邏輯

    回覆刪除
  3. 你就是那種自以為有小聰明的那位,
    小心喔~小心被仙人跳喔。

    回覆刪除
  4. 1~10分的人只有三種: 1. 跳離視窗 2.懶得看完(但以上兩者視為無效問卷) 3. 十題都答1(機率過小)
    此問卷不具效度及信度
    看來是研究者不敢面對事實而故意將最駭人的結果操作性機率極小化

    嘖嘖... 難怪我竟然不是1~10分者...

    回覆刪除
  5. 1.妳的問題設計的真的很差!
    ex:No.7 No.8 好像選了7的幾就得選8的幾

    2.想到妳我會想到的是:類似櫻桃小丸子貪婪想著美食的樣子(頭上有圖案和框框的那種)

    完畢

    回覆刪除
  6. 有的選項真的很奇怪,像動物那個到底為什麼?
    還有啊,最後的分析是你自己想的嗎??怎麼掰出來的?
    不過我還是乖乖做完了,每次看到心理分析就不由自主把它做完。

    回覆刪除
  7. 我...
    真的很後悔交了這麼多念研究所、及即將念研究所的同學跟朋友ㄟ
    算你們帶種!

    回覆刪除
  8. 全部都我自己掰的
    來公司加班還有時間掰這些
    我到底在幹嘛

    回覆刪除
  9. 不準
    連蛇都測不出來 何況是人

    回覆刪除
  10. 這下子測出來了,
    真正的朋友就是會用力的說你題目真的設計得很爛的人

    恩,我真幸福。

    回覆刪除
  11. 嗯...看到第一題之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做這個心理測驗吔,呵~
    不過有幾題我還是做了答案:
    七、(3)因為這個答案很好笑
    九、不在選項裡,我想到的是-小丸子,呵

    回覆刪除
  12. 哈哈,Jennifer
    不要跳離這個視窗!!!!!
    而且你竟然也想到小丸子
    我介紹呂彥芃給你認識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13. 糟糕!!
    我看完第一題後就直接拉下來看留言了.....

    回覆刪除
  14. 你怎樣啦
    沒誠意ㄟ

    回覆刪除
  15. 我做完了,
    是C喔~善良熱情又有小聰明~~
    這個心理測驗蠻準的啊!

    回覆刪除
  16. 黃貴媄你好好笑!!!!
    你真是太可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