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歡迎互動!

01.

歡迎互動!

在闡明這四個字的真諦之前,
我要先感謝很多人默默支持著 Phoebe 的分店,
分店依然秉持著「誠懇」及「童叟無欺」的精神繼續經營。
冷笑話就是一定要冷到底!還要承認是我講的!
沒自信就是要自卑到爆掉,再認真而勇敢的覺得自己其實還蠻正的。
愛吃就是要說出來,而且要將好的食物與世界的人一起分享!


所以,這就是今天的宗旨了:歡迎互動!

但是在說明這四個字的精神之前,我還是要說明一下,
本部落格目前已經不要臉地受到各界歡迎,包括:

  • 傳播界(以不願具名的大學同學為代表)
  • 行銷界(以全台灣最大公關集團的同事們為代表)
  • 官界(以目前在台中公家機關服務的龍蛇蘭為代表)
  • 補教界(以目前準備要報名補習班的呂彥芃為代表)
  • 學界(以身為研究生的小椰子和蔣爆龍為代表)
  • 建築界(以某公關公司副總之男友為代表,感謝支持!!)
  • 產業界(只要你有在賺錢你就是這一塊的代表,福氣啦!!)

雖然我知道某些忠實讀者只是默默的來店關心(忽然覺得應該發展來店禮的制度,也許週年慶可以舉行一下),但是他們的支持卻讓黃嗶撥深受感動。特別是某些願意繼續「往下看」的朋友們,我,真的很感動!!!

因此,歡迎互動!如果你有冷笑話願意分享,當然更歡迎!

 

02.

以上那段可以當部落格的廣告文宣耶...
未來我要是有幸出書,
歡迎以上代表來幫我寫序。麻煩大家了...

03.

今天去客戶那開會,聽了很多未來的規劃和有趣的分享,
感覺未來充滿無比的挑戰和新鮮的事物。
很喜歡聽這種必須把頭仰望10度往遠方看的東西,
會讓人忘記所有的疲累,並且對未來充滿信心。

也很喜歡聽國外會議中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那些本來只會在外電新聞報導上看到的阿哩不達的新聞,
活生生上演在我們眼前時,還是會覺得很神奇又靠近的令人無法置信。
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 Angel。
她的思考邏輯縝密,處事態度冷靜,而且有神奇的幽默感,是個很值得學習的客戶!

04.

今天下班後跟呂大少去吃割包,
呂沿路說了一堆他大學想把誰沒把成的事情,
真的是色龜投胎吧我想。

但是當我們都不約而同討論到「10點以前一定要回家!」時,
我不禁驚訝....「不會吧呂彥芃,你也看金三順嗎?」
正要開始分享金三順傳奇,他說:「漢武大帝啦」
喔....(四周有罐頭驚訝聲,看過影集《六人行》應該可以瞭解。)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呂彥芃以後會是個受人尊敬的學者。
雖然他現在看起來不像。
但是大家不要小看別人阿,
阿諾現在是不是也當了市長!?
陳水扁也當了兩屆的總統阿!

但泛藍呂一定很討厭我用陳水扁來比喻他,
好吧,那你就當阿諾好了。

04.

總之今天,很好,很開心。
還想了幾道創意年菜,搞得很想去借個鍋子來煮看看...
我真的應該放個電磁爐在家的。

05.

順便踢爆一下好了,
到底聞名全台的「183CLUB」,有誰真的183公分呢?

感謝凱倫的部落格有網友提出這個問題,
讓熱心的王太太來解答一下...

答案就是凱倫每次看了都很想丟高跟鞋的顏行書,
但其實最高的人是北斗神拳祝釩剛,
紹偉與明道,都是180公分
黃玉榮是177公分,雖然也是個漂亮的數字但仍然將平均拉低了。

因此大家摸著良心自己算一下:
   180
   180
   183
   184
+ 177
--------
904/5=180.8公分

平均沒有183!
有沒有?沒有嘛!沒有嘛!沒有嘛!(丟筆)

但是你要不要支持?要嘛!

要就好啦~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