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我有一個新朋友,她是肉色的。

好想認識她喔,好想跟她成為好朋友!她真的是肉色的!我拍了幾張她的照片,在相簿裡,卡想也是伊阿!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想必這顆變種奇異果是多利多滋的廣告特派員吧

    回覆刪除
  2. 搞什麼鬼...得意的哩!!

    回覆刪除
  3. 關於你這個新的好朋友啊
    我不會跟人家說,他再精英集團的哪一家最新的分公司上班,
    還有,他男友陳大個的本名啦!!
    我人很好吧~

    回覆刪除
  4. 你人真的很好ㄟ桃樂斯,
    但我好想公開她男朋友叫陳坤宜喔....

    回覆刪除
  5. 你的新朋友真的很可愛吔~
    肉色的ㄋㄟ

    回覆刪除
  6. 我死都不會把你ㄉ網誌給陳大個看

    回覆刪除
  7. 跟妳在一起...
    算陳大個雖...

    被雖鬼上身 八輩子吧
    (這句是莊甜桃要求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