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一見紹偉心慌慌


(上圖:左一為我的好友kiwi,她有幸在那天與紹偉拍照,因此回來幫我合成!)


今天因為公司有一場記者會,邀請到喬傑立藝人,而我家紹偉剛好也是其中一員,因此全公司的女孩兒們趨之若鶩,紛紛自願趕去活動現場支援。而喬傑立的經紀人因為跟咱們team有點小交情,因此在幾天前跟凱輪就說好當天無論如何,也要去探個班。

沒想到白天黃菲比即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頭暈猛吐而請了病假,一邊吐,黃菲比心裡還想著:怎麼辦?中午怎麼去見王紹偉?因此無論如何心一橫,中午拼死拼活也到了公司。凱倫說應該還是來得及,至少可以看他們彩排,應該會很好笑,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速速的出門。到了現場,神經病的精采公關還是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可以記錄一下...


我、凱西、以及凱倫因為不敢太過前進,因此只在吧台上觀望,但看到紹偉走出禮物盒那一剎那,GOD我的心還是揪成了一塊。嗯,他本人比電視帥+可愛。但是基於只是遠遠的觀望,比起莊恆婷裝忙碌的在後台來來回回的穿梭,我根本就只是太陽系裡的一顆小行星。紹偉阿紹偉,沒關係,我這樣也很滿足,畢竟今天生病滿臉倦容,我是怎麼樣都不能在偶像前破壞自己的形象的。

舞台前Matt很認真的在順流程,並與客戶、藝人對走位。忽然間,根據Matt的說法,當他很認真的在彩排的時候,他發現身後有兩道很奇怪的光束射過來,他轉頭一看....他發現我跟凱倫來了,兩個痴呆的女人趴在吧台上兩眼動都不動的直盯著舞台,他整個嚇傻了,我跟凱倫回過神來也急忙躲起來,怎麼說都是有點兒丟臉。

彩排完了,也開始有記者進來了,我跟凱倫打算依依不捨的離開現場。但臨走前還是打個電話給經紀人致個意,沒想到這一通電話,扭轉了黃菲比前所未有的命運....(搭配「玫瑰瞳鈴眼」或「藍色蜘蛛網」的配樂,以及盛竹如的配音)

對,經紀人叫我一定要進來,她說她已經跟王紹偉說這裡有個王太太超愛他,她要來介紹我們認識一下。我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是好,緊張的大叫,天阿我今天這副德行?要見王紹偉?GOSH...但我還是被經紀人強而有力的臂膀給抓到了後台。

「王太太來了~」幹,好讓人驕傲的開場白阿,我感覺到:我已經受到公婆的肯定。

「你好。」
『妳好,我是紹偉。』我知道我知道。
經紀人說:「這個是Phoebe啦。」
我主動伸出手,他也很有禮貌的...就這樣我們握手了!
天雷勾動地火!(但什麼都沒有發生)
經紀人不忘在旁邊猛說我有多喜歡他、這場一定要來看他。
他很客氣的說:「沒有啦,我想就是做公益嘛」(這是公益活動)
接著我們忽然緊張到不知道該說啥,連經紀人都說她也好緊張。

這一刻,我跟凱倫馬上恢復了做作的專業感,與經紀人談起了工作上的事情。唉,我在假個屁阿,怎麼沒過去跟他交換個什麼MSN或手機之類的阿。總之我們做作的離開了現場,凱倫特別提醒離開前紹偉還看了我們一眼。

總之,全公司最迷他的人,到最後就這樣默默的走了。我真是!萬般悔恨阿!
但後來也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我要把這件事記起來,800年後要再拿出來講。

記者會結束後,工作人員都想跟紹偉拍照,所以大家都輪流上去照相。Kiwi站上去,但是攝影師還沒來,她就跟王紹偉攀談起來....

Kiwi:「ㄟ王紹偉,你知道剛剛那個Phoebe嗎?」旁邊有人說,就是XXteam那個。
王紹偉似懂非懂的點頭:「喔喔...」(唉,一定是忘了,去了...去了...)
Kiwi:「她是我同事阿,她超喜歡你的,所以我就幫她做了一首打油詩:一見紹偉心慌慌、菲比心頭小鹿撞。」
其他人都在旁傻眼。
王紹偉臉上一抹尷尬的微笑:「嗯...好厲害....」

GOD!我真的好佩服Kiwi喔,她為什麼會敢講出來呢?(她說她整個早上在心中演練千百回,想說一定要跟紹偉親自分享,莊恆婷一直以為她在開玩笑)而且她可以這麼鎮定講完這兩句,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句,卻足以尷尬個幾秒吧,但她勇敢的念完了!

今天簡直就是在作夢阿。但還是要記一下。謝謝大家這麼努力宣傳我愛他這件事,我相信有朝一日,若我跟王紹偉修成正果,一定會回報大家!也謝謝Kiwi這麼努力幫我合成照片,雖然我今天沒拍到照,但這張照片也夠我留念了。(由左至右分別為:打油詩人Kiwi、紹偉、被抓來合成的我,Kiwi 為了讓自己臉小,還特別加了帽子和修過髮長,只留我一人大臉白癡到了極點)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5 則留言:

  1. 糟了,通篇沒帶到「屈臣氏」三個字,
    公關界的大忌,
    請莊老桃多包涵見諒!
    (反正我們也因為紹偉姊妹鬩牆了,哼)

    回覆刪除
  2. 話說你忽略了一段
    紹煒的經紀人介紹你時跟本是說"這位是 HEBE"
    哇哈哈嘻嘻嘻

    所以紹偉對你的名字沒印象
    數應該的
    噗嗤~~

    回覆刪除
  3. 吼!都是秀每啦!

    回覆刪除
  4. 黃菲比,你的文章,真的很好笑....

    早上你和我說生病請假,然後中午要趕去公司,我還在想精采公關真是個有向心力的公司,能夠讓員工如此奮不顧身的工作,結果......根本就是捨不得帥哥啊....。

    BTW,你們的「合」照很漂亮....恩,真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阿!
    謝謝士範的賞識,
    我昨天真的寫得振筆疾書、久久無法自己,
    我想是因為發自內心的的力量驅使我這麼做吧...

    合成照嗎
    好說好說,是Kiwi 厲害,哈哈!

    回覆刪除
  6. 王太太:何時帶你家王先生來見人丫?呵~期待哦!!

    回覆刪除
  7. 好阿,
    有好消息一定少不了大家阿!

    (我妄想症已經末期了,謝謝大家的配合與包容)

    回覆刪除
  8. 我的興趣是做打油詩以及講冷笑話
    而且..我是不是忘了補充阿!我有跟紹偉說非比很滿意這首打油詩,而且還把他當作msn的暱稱...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記得我叫菲比....

    回覆刪除
  10. 忘了補充做特笑與合成也是我的嗜好,最早可推溯字5月份電腦展陶喆那場活動開始...我替我的客戶做了墨鏡特笑~有興趣ㄉ可以上我的網誌5月份陶喆篇

    回覆刪除
  11. 最新的作品:
    華華的天珠代言廣告....

    禮拜一我就去公司貼....
    太好笑。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
    放心吧~~~王先生對您的大名略有所聞。。。

    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就是那個經紀人身邊的小助理吶~(茶)

    回覆刪除
  13. 唉呦~好害羞喔
    我覺得我太熱情了
    會讓大家都覺得我不夠衿持阿...
    所以我現在起要收斂一點...
    起碼到記者會那天我也要能保持鎮定!!
    (其實話說那個Karen現在比我還誇張好不好...)

    回覆刪除
  14. 「其實話說那個Karen現在比我還誇張好不好...」
    嗯~~~~(故作沈思狀)
    這就是傳說中的五十步笑百步嗎?(笑倒)

    回覆刪除
  15. 沒有啦...呵呵
    其實是100步笑50步,
    挖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