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memememememe!!

昨天,跟小椰子& 爆龍,
無聊當有趣地用英文討論買筆記型電腦的選擇方式。
小椰子很配合的跟我一起用英文,
蔣爆龍則是很堅持要用中文,而且看不懂的一律不回答。

當大家連笑都要用「hahahahahahaha」表示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有人願意跟你一起做同一件傻事,是很令人感動的。


後來,我們延伸討論,討論到最近我們每個人的生活。
因為太久沒見,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 update。
我忽然打:「Actually, I miss you very much.」

蔣爆龍:「WHO?」他首度用了英文,真是很會挑話題講。
小椰子:「memememememe!!」
蔣爆龍:「MEMEMEMEMEMEME!!」
小椰子:「hahahahahahaha~」
蔣爆龍:「笨,『你們』啦」
環逼撥:「yes, you two. I just can say that in English,
or I can't express it so directly to my friends!!!」

真的,我可以跟男朋友每天說一百次的我愛你,
但對好朋友,就完全是個羞赧的bibo阿。
感性的話,有點難講。
我的好朋友們,請相信,我對你們的熱情遠超過你們看到的.....

在對話結束前,
小椰子也是很感性的說:「現在好想躺在逼撥旁邊聊天喔」
蔣爆龍則還是一樣的欠揍講些挑釁的話,或是髒話,
但我知道這是他join的方式啦,不用太跟他計較,會比較容易感動。

有你們真好,like my families。
謝謝小椰子獨排眾議給我忠告,
謝謝蔣爆龍討厭英文但看到關鍵字的時候還是會回一下「幹」
也謝謝你們總是認真地聆聽,
雖然中間小椰子一度離席去吃宵夜以致於被蔣宗翰訕罵,
但我還是很感動的。

都放心裡了~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不是宵夜~是晚餐!!!!

    回覆刪除
  2. 那個時間算宵夜了吧~
    就算是吃宵夜也不會怎樣阿...

    回覆刪除
  3. 也是~
    太計較了~~

    腦海中的橡皮擦好看!!!!

    回覆刪除
  4. 真的嗎?!
    會哭嗎?!
    我好想去哭一下喔~~~~~

    回覆刪除
  5. 我都看的懂好不好 只是不想跟著回

    小看我 最近我填履歷 英文還是不要臉的填中等好不好

    回覆刪除
  6. 真不要臉...
    我還以為你會填「精通」

    回覆刪除
  7. 腦海中的橡皮擦 會哭

    我看浪漫滿屋也有哭耶

    但是我看現在很想見你 就沒有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