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尋找麥當勞

記得高一那年,有一天我們高一忠班一群人,
好像是突然一時興起,要去某個地方玩(印象中好像是澄清湖)。
那天好像是週六的下午,總之,是一個已經放假的時段,
我們可以自在的在黑板上亂寫字,
坐在桌子上聊下午的行程。

那時的我們很要好,
什麼事情都一起做。


澄清湖靠近高雄市三民區,
蔣宗翰一馬當先的說他住三民區,是地頭蛇,可以由他帶路。
所以他就發揮了他喜歡講解與當頭的個性,
在黑板上畫了一幅三民區地圖。

其實,從附中到澄清湖的路應該不複雜,
但蔣爆龍竟然將整片黑板都畫滿了,
還用紅色和黃色的粉筆標示一些重要的地標和商店來說明。

那時候黃伊君坐在第一排桌子上,
我坐在第二排的桌子上,
我偷偷的覺得蔣宗翰這個男生心思好細膩喔,
重點是他在講解地圖的時候,
有一種要命的專業感。

畫到一半,蔣宗翰忽然說:
「這條路口,有一個麥當勞,等一下大家可以從這邊右轉....
轉過來再往前走....ㄟ,又一家麥當勞,恩,麥當勞的分店真多~」

不一會兒的時間,黑板上到處都是黃色的麥當勞,
蔣宗翰開始意猶未竟的繼續發想更多的麥當勞分店位子,
然後一個一個劃上去。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整個黑板都是高雄市的地圖。

後來雖然這些麥當勞多半派不上用場,
但是我們還是蠻驚訝的,原來我們身邊到處都是麥當勞。

 

今天忽然想吃板烤米香堡,
於是我繞了繞家附近的幾條路,
到處找麥當勞的招牌。

忽然好想念高一時的那個下午,
大家穿著白色Nike T-shirt和黑色短褲的樣子。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開始有感受到你對講暴龍的愛意了...
    我記得那時候我直接趴在桌上睡覺...
    睡之前還先罵了他一聲"靠...是再畫三小"=.=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阿,
    對啦~那時候豬記章都在睡覺,要不然就是在笑,
    蔣宗翰就是不停的裝專業。
    GOD....真感人。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是哪蜘蛛?

    豬牽到花蓮還是朱

    回覆刪除
  4. 你們這兩隻搞曖昧的...
    現在是在一起欺負花蓮的可憐人嗎...淚奔
    獎抱龍...ㄚ你是變瘦了沒

    回覆刪除
  5. 現在不流行搞曖昧了啦~
    蔣宗翰有好歸宿了,
    到是豬記章.....聽說你到花蓮....玩得很狠喔.....

    拜託你不要在花蓮亂搞阿
    不要以為用Kevis這個花名我們就認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
  6. 哪有亂搞~
    你去哪聽來的閒言閒語~Orz
    我很正派的(挺)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這樣講ㄟ,
    那可能是正派經營的你做人太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