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精采莊X婷的惡形惡狀

精采公關什麼不多,神經病最多,而莊X婷正是表現相當傑出的其中一員。我覺得,如果不把她每天討人厭+神經病的表現列出來,我真的就是良心被狗啃了。

  • 金排球

Phoebe:「ㄟ,Kiwi,明天是幾點打排球阿?」
Kiwi:「明天喔,就九點在我家集合阿。」
莊X婷:「你們又要打金排球了喔?金歹笑ㄋㄟ~」
大家:「哈哈,對啊,金歹笑ㄋㄟ~」


接下來一整天她只要一想到就會在你的身邊不停的重複「金排球」。
例如:

「你好健康喔,週末要去打金排球嗎?(臉上還很賤笑著)呵呵,金歹笑ㄋㄟ」
「你今天好開心喔,是因為你週末要打金排球嗎?呵呵,金歹笑ㄋㄟ」

  • 畫給Phoebe

早上做Daily Media Scan的時候,看到王紹偉或Rain的新聞,她都會說:「畫給Phoebe」,然後就眼明手快的拿起她的紅蠟筆,畫了四條線還大大的寫著「Phoebe」。久而久之,我發現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新聞,她也會很堅持要畫給我,例如:

「ㄟ,這個記者好厲害,捕捉到跳水運動員的猙獰表情ㄟ,Phoebe,我畫給你喔,這很適合你。」

「ㄟ,紹偉ㄟ,我畫給你」
『這張我有了不用畫啦...』
「不行ㄟ,一定要畫,一見紹偉心慌慌...」

接下來一整天她一見你就會重複的說「一見紹偉心慌慌...」,而且臉還很賤。

  • 得理不饒人

有些事情要是被他抓到是你錯,他就整天在你旁邊說個不停。

莊恆婷:「Kiwi!你這件衣服,不是說還要拿去退給廠商嗎?你為什麼還不脫下來穿了一整天阿!你真的很髒ㄟ!」
Kiwi:『阿我就....這樣會很臭嗎?』
莊恆婷:「ㄟ!你很誇張ㄟ,一整天活動當然臭阿。」
Kiwi:「好啦,我等等脫掉啦~」
莊恆婷:「吼。」

然後她就走了。但過了一會兒,可能Kiwi遇到了一個什麼小問題,莊恆婷就會趁機再翻出來講。

Kiwi:『ㄟ,為什麼我電腦會這樣阿~』
莊恆婷:「因為你衣服都不脫下來阿,穿在身上很髒ㄟ!!」
Phoebe:『Kiwi,你到底好了沒啦~』
莊恆婷:「還沒啦,因為她衣服還沒脫下來。」

 

總之,大概是這樣的意思、這樣的邏輯、這樣的公式。
我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被什麼養大的,竟然可以這麼煩ㄟ。
不過,少了她,辦公室還就真的少了點什麼...

少了點什麼...香料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幹.又上榜了,而且是獨家...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是如此的崇拜你阿!桃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