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沒有昂貴的東西,能天天給你

我們的「交換日記」...,
來自拉不拉多蝴蝶不會紅二重唱的歌聲。

謝謝蔣爆龍,
今天我重溫了高三的時候因為歌唱比賽到校慶晚會表演的花絮。
好可怕,
回憶如風暴一般。


原來我唱歌還蠻好聽的耶,
我跟李泰屁合音的部分,
我聽得都感動到要落淚。

後面大喊著「黃婉茹我愛妳」、「李泰華我們永遠支持妳」的蔡新鮮,
還有一直罵爆龍是孬種的黃伊君、黃宇志、圖文辭、蔡新鮮、還有...蕭宗閩嗎?
錄音帶裡聲音有點模糊,
我已經聽不太出來。

當時黃宇志跟黃伊君還在一起,
李泰屁則是跟孫擁智在搞曖昧,
我跟蔣爆龍擦槍但沒走火,
小椰子那時候跟我不熟,還自以為我討厭她。
碼的,沒來聽我唱歌,應該是妳討厭我吧。

總之那時候大家好像一群人,
整天都在一起,雖然已經拆成了兩班。

一直一直都這麼近阿...
歌聲也是。那束花也是。

沒有昂貴的東西,能天天給妳,
只能交換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好,我也是簡單的腦筋,
翻遍口袋只能掏出真心。
真好,我也是簡單的腦筋,
寫下日記,交換青春的默契。

嘿,這就是我們的默契,
我們,不要被三角關係打垮了,
好不好。一直這樣啦,好不好~~~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6 則留言:

  1. 好 這句是你要我回的 我回囉

    此時這次又拿出來聽 感觸也是很深 先感謝菜心萱的花吧 唯一一次的獻花

    我不是男人 我也浪費一次機會 不過 不管我是什麼身分 我都還蠻想這樣守護著你

    加油吧


    對了 裡面還有小妮子

    回覆刪除
  2. 對ㄟ 難怪聲音覺得有點熟悉。

    ㄟ你

    靠~ 幹嘛突然表白起來阿

    回覆刪除
  3. 我就說你討厭我
    我明明就就有去聽!!!!!

    回覆刪除
  4. 哈 可是錄音裡面沒有你 呵呵~~

    可能沒坐在一起吧

    回覆刪除
  5. 可能吧 因為那時候跟逼撥真的不熟~~

    真的很高興 現在跟逼撥熟了~~

    要永遠都這麼好 這麼互賴喔!!!(感性了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