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我的好友】蔣宗翰

【我的好友系列】即日起播映。

首波主打---高中時像暴龍、長大像豆豆龍的蔣宗翰。


內容後補。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8 則留言:

  1. 沒想到 你早起 只打了這幾個字

    太遜了啦 還有最好是像豆豆龍

    回覆刪除
  2. 我期待寫到我的部分 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逼撥最懶惰了
    我的部分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出爐了!!!!!
    遊記寫好了 來看來看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的期待,
    有你們的支持,
    我盡量在今年寫完....

    回覆刪除
  4. 看來我得等到後年了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會有這樣悲觀的想法呢?宗翰。

    回覆刪除
  6. 等著看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十月囉~~ 我看要等到我生小孩那天吧

    回覆刪除
  8. 你真的很瞭解我,
    靠,老娘不寫了.....

    用你小孩的紅蛋來跟我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