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0日

脫皮的鼻子


鼻涕不流了,但留下了....滿目瘡痍的鼻子。在我的鼻孔周圍成八字形的部位,嚴重的脫皮。可能是之前擤鼻涕的時候,太過粗暴而造成的。露得清有沒有考慮來開發一下「鼻膜」的市場,可以是特別加強保濕的白金級系列,具有迅速修復皮膚異常脫皮之現象,最重要的是消除紅腫、軟化角質....感冒後痊癒的人應該都會蠻需要的。

不過size可能有點難抓,畢竟大家鼻孔長得不太一樣。


今天因為帶著這樣的鼻子,所以手就會很賤地一直想去摳掉那些皮。室友看了誤以為我在挖鼻孔,我才意識到這個動作有多麼的「雅觀」。而且多次因為在腦中演練這些皮從鼻頭上被撕掉的快感,一直到真的去撕的時候,臉會異常的專心,專心的「雅觀」著。看起來很像...

R  E !!

對,RE就是胡淑雅,我的高中同學。她為什麼叫RE?那是因為有一次我們去帶小朋友的活動,大家都叫我們姊姊,有個小朋友卻不知死活的一直叫胡淑雅阿姨,所以後來我們也都叫她RE。以前我們很愛學她,因為她是一個「汗毛」非常多的女孩子。所以她上課、下課、考試、發呆、午睡前、午睡後、走路、上廁所時,都在---

拔--她--的--鬍--子!!

我想她在拔鬍子的同時,腦中應該也是在演練拔掉時的情境,所以當時都非常的專注,眼神失去焦距,如入無人之境。後來她的招牌動作就是兩眼無神的拔鬍子,所以每次總是會有人要學學她。

所以,我因為鼻子脫皮,重溫了這段高中的往事阿...

算了,我上點乳液,比較實際一點。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7 則留言:

  1. 上一篇為什麼要登入才能流言阿?

    台灣的確是很不美 文化不夠深 歷史沒被大家認同跟發揚

    說實在的 台灣只是個大雜會罷了

    回覆刪除
  2. 蔣宗翰,最好是我有誤會你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而且最好美國不雜。

    回覆刪除
  4. 所以台灣只能走美國路線囉?

    看看有歷史國家 所做的工業設計 設計出來的東西有自己國家的價值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東西

    美國的東西美嗎? 不美阿 看看美國的街道 跟台灣也差不了多少阿 都是個沒有歷

    史的國家 只是人家夠強大 人人都想當哈巴狗

    回覆刪除
  5. 價值這種東西,是要經過洗鍊和包裝的。
    高雄沒有名產,你能說他沒有價值嗎?

    在自己眼裡被看輕的東西,
    想當然爾是不具有「價值」的。
    因為價值這種東西,
    如此主觀。

    回覆刪除
  6. 所以主觀的東西 本來就是說出來討論

    肯說自己的意見 是好事 去聽別人說的意見也是好事

    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 就不是好事


    去看到郊外 一堆垃圾 就不會覺得這個地方有多美

    美的地方 當然有 只是我覺得缺點比優點來的值得討論

    回覆刪除
  7. You got the poi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