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酷男的異想世界

剛剛看了旅遊探險頻道的《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s for the Straight Guy)》的感恩節回顧節目,在這一集的感恩節Party中,他們不僅邀請過去一年的主角家庭們出席,也回顧了過去一年的重要片段。看著這些回顧片段,我竟然開始哭個不停。

因為當被改造的異性戀男人生活開始改變的時候,身邊的家人、朋友、女朋友,都感受得到。那種改變很微妙,不只是外型。


《酷男的異想世界》製作人David Collins與David Metzler指出,「《酷男的異想世界》其實只是遵循著一個理念:不論是同志或異性戀,都想讓自己更好看、更會作菜、更會穿衣服,舉止更合宜,甚至是生活得更精彩。而同志和異性戀,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異。Collins幽默地說:「同志和異性戀,或許在臥室裡做的事有點不一樣,可是他們最終都還是男人。」

這讓我有點感動。在這樣多元的社會裡,「欣賞差異」與「尊重差異」是值得學習的。否則我們的人生會錯過太多有趣而且有用的事情。

雖然鏡頭剪接的節奏有點快....快到有時候會跟不太上。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1 則留言:

  1. 如果是台灣版的---
    美食:陳鴻
    文學:蔡康永
    時尚造型:小P
    美膚:牛爾
    室內設計:.......

    有誰阿?誰做室內設計又是Gay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