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T-shirt、Bikini、重型機車、與小野麗沙的夏天午後

六月五日。

今天下午有點炎熱,

但走在路上不覺得煩躁。


夏天真的來了,

現在的氣溫應該符合初夏的觸感。

手小心翼翼地拿著相機伸出窗外,

感謝我們家外面破舊的小陽台,

感謝參差不齊的台灣公寓建築型態,

感謝今天晴朗的天氣,

記錄此刻平靜又閒適的心情。


 



應該是開心的,現在的心情。

很想再次拿一桶著杜老爺,坐在旗津的提防邊看海。

風吹過來,只要不曬黑,這一整天應該都會蠻開心的。


但因為現在人在內陸,沒辦法找到提防...

應該是說,沒辦法這麼快找到提防,

所以想像一下,其實在家裡也蠻怡然自得的。

唉呦~可惜沒有杜老爺。


今天去永康街,路上的人都穿起了T-shirt,

我也穿著一件,

對啊,夏天就是屬於T-shirt 的季節,

這是除了比基尼以外,

夏天另外一個吸引人的地方。

很想穿著T-shirt 和牛仔褲去遛狗。帥氣。


第一次坐上重型機車,這個夏天變得有點酷ㄟ我。

轟隆隆的聲音,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路上的人都在看我(還是在看騎機車的人或車子本身?)

忽然間變成萬眾矚目的 target,

有點兒害羞。


永康街上很多人,雖然有鼎泰豐,

但陽光一灑,走在路上就像身處異國一般。

心裡哼起了小野麗莎,

這個夏天,


慵懶舒服。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2 則留言:

  1. 走走走 去墾丁 !!!

    不過 我這兩天為了報告 一直心情很沉重

    埃唷威阿 怎樣變聰明阿 黃碧剝~

    回覆刪除
  2. 黃逼撥也不聰明阿
    我現在為了工作也意志消沈
    所以怎麼變開朗阿,小椰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