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9日

No Come No Come, One Come All Come

這真是一句富節奏感的佳言錦句,
靠著這句話的自嘲,
這陣子工作很重但好歹也挺開心的。

即使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Roxy長了一個小腦瘤,所以要留職停薪一個月,以進行腦部開刀。雖然Roxy平鋪直敘地說完來龍去脈,但我可以想像:當人面對自己身體裡的「外來者」(或稱干擾者)時,心裡會有多無助,甚至可能質疑自己身體裡的陌生人,跟那顆小腫瘤對話而陷入掙扎。Roxy說,因為要動手術,她得要把頭髮都給剃掉。我大概跟她分享了一下我也曾經剃過光頭,當時覺得自己很像王菲,一副自己很帥、很酷的樣子。也安慰了她一下,以後頭髮長出來髮質會更好喔。她苦笑了一下,我想,這些「後面的事情」之所以令人難過,是在於我們無法選擇要不要讓它們發生吧。

健康到底有多重要?現在深思這些忽然覺得無謂。不管身體是呈現什麼樣子,我們的心都要緊緊的跟著它,甚至要習慣它。有些無奈,健康,是不是變成一個太冠冕堂皇的生活標準了?

我誠心的希望開完刀,修養一陣子,羅克熙就趕快回來跟我們在一起。也希望四月不要再發生一些像連續劇一樣的事情了。拜託啦,上帝,我只要平平凡凡的生活,沒男朋友也沒關係,要加班也沒關係,但給我一個...沒有宿便、沒有難過、朋友也不難過的生活啦!

Roxy,加油!再一起去跟藍海的阿牛聯誼喔!我不會跟你搶的!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ㄟ...今天ㄉ新聞有一則說..Google 的員工因為在部落格上說公司的壞話~因而被解雇ㄌ,你說,咱們會不會有危險阿

    回覆刪除
  2. 可能喔,
    那匿名可以嗎?
    精X公X?
    這樣可以吧.........

    重點是我也沒有要說什麼壞話啦,
    我可以說:都是我效率太低、才會一直加班!

    這樣子。

    貢勉枝~要講壞話要找我,
    我還要靠你幫我戴墨鏡,才不會被認出來呢....

    (貢勉枝,聽起來很好吃ㄟ)

    回覆刪除
  3. no problem..我會把我們兩ㄍ都戴上墨鏡...
    那你喜歡什麼顏色ㄋ...可以順便做一下造型

    回覆刪除
  4. 要命了你...這麼晚睡!!
    不過看在你用心幫我們兩個想造型,
    我可以饒你一命啦~
    我想戴爆炸頭加星星型的墨鏡。

    你不要這麼晚睡啦。
    remember: HEALTH is the most improta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