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9日

宣告單身

真的耶,我跟劉源忠分手了,感覺實在像一場夢一樣,沒有太難過,雖然還是不爭氣的滴下眼淚,可是卻好像忘記自己是當事人一樣。但我真的是要放一陣子的長假了,在感情這部份。

可能明天就會開始起症頭囉我想,因為我一向習慣星期六早上讓他叫我起床。開始要接觸到一些很熟悉的東西,然後會莫名的覺得不習慣。

但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有經驗了還是因為已經在心裡預演過多次,我現在竟然有點高興的想大叫。

今天聽說公司某位同事常要三不五時打電話回去給她老公,因為擔心她老公不知道在幹嘛。聽到這句話,一想到今天晚上會談分手,就覺得:那我還是分手好了。因為那種情感上的疲累,真的會很辛苦,我不想要我結婚了以後還承受這種難過。

我相信會有這樣的安排,應該有它的意義在吧。感謝他的誠實相待。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