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這次不加油了

愛情在某種程度上的確是很殘忍的,
特別對於示弱的一方來說,
很多東西加在一起便湊成了悲劇的結局。

但悲劇的定義什麼呢?
其實悲劇只是第三者下的評論,故事主角後面怎麼發生,是電影的結局無法交待完的。

給我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那種感覺很痛很痛,
我感覺過、也確切的在那裡面泡了蠻久(4年算不算久?),
但也許我們可以在難過之餘,
開心的想想「自有安排」,
開心的想想也許下一段好的感情就要來了,
所以這一段才要先緊急煞車,
也也許,
他教會了妳「愛」的一課。

愛很偉大,
但我們都要把愛給珍惜的人,
對吧?相信你也會認同的,
我也認為,經過這一次感情,
妳會更加能珍惜你未來遇到的人,
因為「愛」的定義對妳來說已經不同了。

對我也是。

我可是非常期待咧。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