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9日

分手後的第一天---陌生與熟悉之間

昨天其實沒難過到哪去,大概是這幾天他的一些反應已經讓我有底了,所以聽到消息的時候,我開始承認想像都變成真實。


記得上一次,約十個月前吧,那次分手期間,我曾經非常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因為阿公驟然過世,才轉移了我的注意力。脫離了分手的難過,沒想到後來幾天又在一起了。我們走過一段蠻快樂又甜蜜的時光,一直到今天。

吳玉蘭說,她早在我們說要復和的時候,心裡就覺得擔心了,但她知道再怎麼說我的選擇都是同款,所以她也只能給予祝福。我想當時很多人都覺得擔心吧,我看得出來的就有我媽、我阿媽、我妹、還有我的一些同學,甚至那時候有人說「黃逼撥是永遠分不了手的啦」這樣的話(算你狠,髒小龜)。坦白說,復和也未嘗不是好事,因為後來在一起,的確也扭轉了很多我對感情的信心。只是現在,終於相信:

男人在你面前說了什麼,不見得是真的,一直到分手那天才能印證。

我今天異常的早起,過去習慣讓他在週六的早上叫我起床,所以原本我預料起床後應該會掉幾滴沾滿眼屎的淚,但竟然沒有。但其實腦子裡不小心還是會迸出來他跟新女友在一起的畫面、他女朋友去他家的畫面、他跟那個還不是女朋友的女孩子出去吃飯的畫面。很多東西都很熟悉就是了,只是女主角換人做做看。

送相機去他家還他,很想看看阿姨,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她,有一種很像親人的感覺,可是阿姨去菜市場了,我就把相機交給叔叔,然後就走了。我想應該是再不會來這個地方了,雖然說這裡一直給我很熟悉的感覺,很像我從小長大的五甲。總之就是結束了,不只是感情,包括地區也是、環境也是、第三者也是。

分手其實是遺憾的,畢竟是這樣熟悉的人,卻忽然在你面前裝陌生起來。昨天我跟吳玉蘭講了分手的原因,我就問:「這樣算不算被背叛阿?」吳玉蘭說:「阿這樣不算是算什麼」於是我心裡嘆了口氣,原來聰明可愛神經病如我,還是會被遺棄。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他而言,已經是個陌生人了吧。「但我應該是還不錯的女生吧?」我又問了,吳玉蘭忽然很感性的說:「你很棒阿,如果可以票選」她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總之我自認在這段感情中,我已經全力做到最好,以後我還是要用心去愛我的下一個男朋友!



(本篇網誌使用天空網誌匯出程式)

4 則留言:

  1. 給你一票 加油

    回覆刪除
  2. @江然: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加油啊~~每次都是經驗的累積,別害怕!
    總有一天等到那個"他"啦~~~

    回覆刪除
  4. @阿飛:
    你怎麼會回這麼老的文章阿?!
    粉特殊柳

    回覆刪除